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做好事偷偷來!光州中學曝「他」幫學生圓夢超暖心

防彈少年團BTS是韓國人氣團體,右為J-hope。(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hope舞蹈實力堅強,經常默默行善,備受粉絲喜愛。根據韓國光州市教育廳透露,近日全南女子高中校內舉辦了「防彈少年團J-hope獎學金」的頒獎典禮,共有10位學生獲得50萬韓圜(約新台幣1萬2千元)的獎學金,讓J-hope的美談再添一樁。

J-hope透過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與母校光州國際高中財團法人春泰學院捐贈1億韓圜獎學金。(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연합뉴스)

根據韓國媒體透露,這次的獎學金是J-hope在2019年為慶祝自己生日,透過綠色雨傘兒童基金會與母校光州國際高中財團法人春泰學院捐贈1億韓圜(約新台幣250萬元),並在5年內轉交並發放獎金。

到目前為止,全南女子高中獲得J-hope獎學金的人數共計30人,總金額達1500萬韓圜(約新台幣37萬元),獲獎學生開心表示感到很榮幸,會銘記這份恩情,也會勉勵自己更認真讀書。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留言大讚:「他讓很多人實現夢想,真的很棒」、「希望獲獎人可以越來越好」、「真的是人帥心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