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變身「鬍渣大叔」飄man味 《全明星》傷後近況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胡宇威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雖然他在自主練習時受傷,右腳踝骨折,依然和隊友共同堅持到最後一刻,讓網友相當佩服。最近胡宇威在個人IG曬出近照,原本形象陽光的他,竟然罕見留起鬍子,引起粉絲好奇。

胡宇威(前排右3)自主練習時受傷,依然和隊友堅持到最後一刻,讓網友相當佩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胡宇威近日頻頻曬出留鬍子的照片,許多網友認為新造型讓他看起來比過去更man、更帥氣,直呼:「太犯規!」連小蠻也忍不住留言問:「這造型是電影浩劫重生嗎?」

胡宇威一甩過去陽光形象,變成「鬍渣大叔」。(翻攝自IG george_hu__)

今(9)日胡宇威在IG上貼出自己跳繩的照片,並表示運動會讓自己心情好,照片中的他臉上依舊留著帥氣鬍子,還穿著無袖的運動上衣,炸出手臂上結實的肌肉,不少網友留言關心:「可以跳繩了嗎?腳復原狀況良好耶!」、「感覺肌肉回來了」、「腳已經復原到可以激烈跳繩啦!太棒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orge Hu 胡宇威(@george_hu_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