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提「媽媽做家事」 趙麗穎變臉冷嗆:自己來好嗎?

趙麗穎昨出席活動,以絕美造型現身。(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女星趙麗穎於今年4月宣布與馮紹峰離婚,隨後女方便全心全意投入工作,近日也經常以絕美造型現身,保養得宜的肌膚與姣好身材讓網友超驚豔。趙麗穎昨(8日)穿著一件典雅洋裝出席活動,過程中主持人一句話讓她瞬間變臉,甚至毫不留情的回嗆。

趙麗穎昨為出席活動現身,在直播過程中,主持人為宣傳洗衣精的效果與多功能的特性,強調媽媽若是有了它,就可以解放雙手,也不必再買其他清潔劑,聽到此話的趙麗穎瞬間變臉回嗆:「你可以讓媽媽不要這麼辛苦嗎?自己清洗好不好?」讓同台的主持人瞬間露出現尷尬的表情,台下也傳來笑聲。

網民看到影片後也大讚趙麗穎,認為她說的話非常有道理,「趙麗穎還是那麼耿直、清醒」、「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媽媽也是很累的」、「媽媽不是用來做事,是用來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