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別當老鼠屎!外國人點破台灣防疫「唯一缺點」

圖佳拍片呼籲「不要當老鼠屎」。(翻攝自圖佳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民眾也都待在家中進行居家防疫,不過仍有不少人心存僥倖,偷開網咖造成多人群聚。對此,在台灣生活的的土耳其網紅「圖佳」就不禁感嘆台灣的疫情,也透露土耳其的現況,更曝台灣防疫目前面臨的「唯一缺點」。

圖佳在YouTube上分享面對全球疫情的看法,他坦言,過去一年台灣都很安逸,但現在面臨三級警戒,雖然多數民眾都有遵守防疫政策,卻仍有部分人不遵守規定、不戴口罩,甚至還群聚,令他忍不住大罵:「這個時間喝酒,還是去打電動,這麼重要嗎?身體不重要嗎?健康不重要嗎?還是護理師、醫生、警察、外送人員他們的生活不重要嗎?」

他也透露土耳其的家人在一年前全確診了,土耳其至今依舊一天確診一萬多人,不過好在「疫苗充足」,現在已有三千萬人施打疫苗,也盼「全土耳其人都能打疫」,最快今年9月就可以不用戴口罩出門了。對此,他也點出這就是台灣唯一需要加油的地方,且在疫苗陸續抵台前,呼籲大眾「大家乖乖在家防疫,等疫苗到來才能盡快回歸往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