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直播睡太爽!鏡頭前「忘情挖鼻屎」網全看傻

柯震東直播睡覺,放鬆到連用兩指爽挖鼻孔。(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震東最近努力翻轉形象,在社群網站上相當活躍,日前直播聊情事,承認曾想娶蕭亞軒,但最喜歡的舊愛是李毓芬,事後,他為衝動發言道歉,雖稱短期內不會再開直播,但隨即又自打臉直播自己睡覺的樣子。今(9日)早上柯震東再玩「睡播」,沒想到半夢半醒太過放鬆,竟在鏡頭前忘情地狂挖鼻屎,湧入上萬網友觀看。

柯震東直播睡覺,湧入上萬網友觀看。(翻攝自IG)

柯震東防疫期間在家頻頻開直播,聊完情事又推出睡播,讓網友們聽他在一片黑畫面中的打呼聲,結果睡醒還發生下巴脫臼、無法咀嚼的狀況,相當戲劇化。今天一大早,柯震東又再度直播睡覺給大家看,他事先使用「流鼻血」的濾鏡,但熟睡後翻來翻去,一副鼻孔嘴巴的特效直接印在棉被上抖動,笑翻全網。

柯震東近來在社群網站上相當活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只不過柯震東真的睡到太忘我,突然伸出手挖起鼻孔,大拇指挖得不過癮,再換成食指,挖爽了又再進入夢鄉,超真實的模樣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眼,笑稱他非常做自己,而這個直播依舊湧入上萬網友觀看,十分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