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意煮」超圈粉!陳隨意「鮮蚵豆腐」讚數破5萬奪第一!

陳隨意宅在家天天上菜,他說自己最愛吃的粽子,就是媽媽包的傳統粽子。(陳隨意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總鋪師歌手」陳隨意,疫情期間因為家人都窩在家,他拿起鍋鏟天天上菜,也拍照跟粉絲分享,沒想到,粉絲最愛的不是大師傅「手路菜」,而是「家常菜」,光是一道「鮮蚵豆腐」照片按讚數就破5萬,遙遙領先入口即化的東坡肉!

陳隨意宅在家的「隨意煮」,粉絲按讚數最高的就是這道家常的鮮蚵豆腐。(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表示,自家經營團膳生意,在疫情期間更忙,因為全部要打成餐盒,方便工廠的員工各自享用,所以,他天天都要早起當「便當郎」,有次貼出100份的泰式酸辣海鮮涼麵,就是要送到股票上市公司的員工午餐。

陳隨意炒的芥蘭菜,按讚數也破萬。(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指出,因為疫情關係,全家老小都宅在家,他也樂得開心天天煮,煮好的菜就拍照貼文,只是他從來沒想到,他原本以為粉絲應該最愛「手路菜」,像是東坡肉或是百花油條,結果不然,獲得粉絲熱烈歡迎的竟是家常菜,光是「鮮蚵豆腐」照片按讚數就有5.2萬個讚,炒芥蘭菜有1.9萬個讚,破布子炒龍鬚菜有1.2萬個讚,這完全超乎他的想像。

陳隨意炒的龍鬚菜,按讚數都破萬。(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說,也因為「家常菜」反應熱烈,不少粉絲還會馬上就在家也炒一盤龍鬚菜,也會拍照貼圖來互動,也有粉絲直接許願「求直播教學」,他也會開直播教學,教粉絲以當令時蔬來炒菜。

陳隨意在疫情期間的自家團膳,全數改成餐盒打包,100份的泰式酸辣海鮮涼麵非常壯觀。(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說,全家人一起宅在家,一起煮飯一起吃,連親子感情都升溫,他的家常菜貼文,連追蹤粉絲人數都多了2、3萬人,老婆謝宜君則是直播開唱,希望這段期間大家都能夠宅在家,讓疫情能夠趕快過去。

陳隨意說,他煮個鴨肉丸子湯,都有粉絲求問丸子哪裡買。(陳隨意提供)

相關新聞請見︰

陳隨意的隨意煮也有煮東坡路,但粉絲反應不若家常菜。(陳隨意提供)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陳隨意做的百花油條,賣相口感都好。(陳隨意提供)

陳隨意(圖左)的母親去年當選模範母親,妻子(圖右)謝宜君送上鮮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