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醫師曝「志玲姐姐檢疫亭」使用感想!真實心境全流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全台受疫情影響,不只疫苗短缺的問題,又發現醫院快篩站的篩檢量遽增,人美心善的林志玲近日就跨海捐贈了6座「正壓檢疫亭」。對此,美女醫師許書華昨(8日)就發文透露自己支援篩檢站是「正壓檢疫亭」,也分享在這裡支援篩檢作業的心得。

美女醫師許書華分享使用林志玲所捐贈的「檢疫亭」使用心得。(翻攝自臉書)

許書華昨深夜在臉書貼出一張「檢疫亭」的照片,發文表示「目前社區篩檢站作法依照社區內疫情流行風險高低,篩檢配套可能不同。不乏就一次抗原快篩配上一次PCR。鼻咽採檢」,她也分享林志玲所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其中一座就在輔大醫院,為他們帶來很大的幫助。

她也透露同樣是採檢一個上午,她是待在正壓檢疫亭,另一名醫師則是從負壓隔離艙出來,兩人擦肩而過,對方竟全身濕透,而自己沒有,這是兩者間最大的差異,令她十分感謝林志玲的愛心。最後,她也呼籲篩檢的民眾要務必配合醫護或志工的指示,「三級延到28號了,持久戰啊各位,穩穩在各自的崗位做好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