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防疫做啥事? 劇場演員「疫」外生活大公開

2021/06/08 23:10

王肇陽(右)是「解憂雜貨店」主演之一。(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國內疫情警戒第三級,藝文界所有演出活動按下暫停鍵,果陀劇場日前也宣布將六月底前的演出全數延期,演出暫停期間,劇團工作人員居家防疫做啥事?果陀劇場「解憂雜貨店」主演之一的王肇陽,吉他自彈自唱、電動理髮、手做司康樣樣來!

王肇陽居家動手做司康,防疫在家也能享受英式下午茶。(果陀劇場提供)

配合防疫,許多表演藝術工作者居家防疫,改編自東野圭吾作品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主演之一王肇陽,近期落實居家防疫,將近3週多未外出活動,居家期間,基於夏日酷暑到來,用電動剃刀完成居家理髮,消暑又省水。熱愛音樂的他也趁居家期間,每日自主練習吉他一小時,近期目標希望達成不看譜自彈自唱。除此之外,他也喜愛料理,初次體驗手做甜點,本想製作英式風情的「司康」,結果吃起來卻像是「比司吉」,放話要再挑戰雪恥。

劇場人王肇陽居家防疫期間,每日一小時吉他練習,近期目標希望達成不看譜自彈自唱。(果陀劇場提供)

王肇陽樂觀看待「疫」外生活,沈澱身心及修練自我,也期望疫情控制得當,儘早解封,亦邀請大家加入果陀劇場「天使會員」,待9月「解憂雜貨店」上演之時,能與觀眾再度相見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