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爽爽貓直播上體育課 尷尬出現「福原愛離婚」關鍵字

周蕙(上)和江宏傑(左下)及爽爽貓一起直播,開心玩濾鏡。(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今(8)晚和周蕙、爽爽貓,還有「沒有才能」的碩美一起直播上體育課,江宏傑透露自己最早不是打桌球,而是兩歲就開始學打羽毛球,網友不斷留言誇他帥,但直播期間卻也出現「福原愛」、「離婚」等尷尬關鍵字。

周蕙問大家防疫期間有沒有變胖,江宏傑說有,江宏傑則說周蕙看起來像田徑選手,周蕙大笑說自己四頭肌發達,還說碩美看起來適合舉重或啞鈴,碩美說自己不會打球 ,但他喜歡重訓。

江宏傑(下)大方唱周蕙的招牌歌《約定》。(翻攝自IG)

爽爽貓談到自己想健身但失敗,防疫期間買腳踏車、啞鈴想運動,他說:「我在努力的路上。」大家還開玩笑想拱爽爽貓吹直笛 做瑜伽。

江宏傑告訴周蕙:「我一開始不是練桌球 ,兩歲練羽球,打到五、六歲。」直播期間,有網友發問,好奇江宏傑還會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嗎,另有不少網友誇他好帥,甚至有網友誇江宏傑「皮膚像嬰兒」。

周蕙(左上起順時鐘方向)、爽爽貓、碩美、江宏傑線上做運動。(翻攝自IG)

周蕙說四人要挑戰99秒不NG運動,碩美當場做伏地挺身,爽爽貓則說要表演「大休息式」,還說在日本輕井澤受周蕙啟發開始練習瑜伽。

因為有太多網友想聽江宏傑唱歌,因此他也大方和碩美及周蕙一起唱周蕙的招牌歌曲《約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