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猝逝攝影爆確診新冠肺炎 張雅琴「明早快篩」親揭身體狀況

張雅琴疑曾經與電視台猝逝攝影一同工作。(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壹電視大樓昨日驚爆有攝影反鎖廁所內身亡,今採檢確認罹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該攝影為棚內攝影師,據消息指出,他也有參與張雅琴的節目拍攝。對此,張雅琴也回應了。

壹電視昨證實劉姓攝影師在公司內過世,但不確定死因,由警方相驗。警方表示,該男子疑似有酗酒,並無武漢肺炎相關旅遊史,但因為近來疫情嚴重,仍採檢送驗,今則確認罹患武漢肺炎,衛生局也進行大規模消毒。

據悉,該攝影也有錄製張雅琴所屬的節目,壹電視方面則表示:「公司現在正在疫調中。」尚無法確定影響人員。電視台也透露,這幾個禮拜都有分流上班,但該攝影的班別仍在確認當中。

對此,記者致電張雅琴,她否認該攝影有參與錄製節目,「沒有沒有,但我明早會去快篩,這樣做比較保險,我身體目前很健康。」更說看到攝影猝逝的新聞覺得非常難過,「畢竟都是同事,還那麼年輕」,也呼籲民眾要小心防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