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鐵心休夫汪小菲 3天後...妹妹小S終於發聲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5日無預警宣布,與汪小菲的10年跨國婚玩完,正在辦理離婚手續,雖然她的媽媽和婆婆張蘭出面緩頰,稱只是夫妻間的氣話,但大S似乎心意已決,已取消關注汪小菲的微博帳號,而妹妹「小S」徐熙娣在事發3天,在社群網站發聲了。

大S(左)與汪小菲(右)爆出婚姻危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小S在大S爆出婚變後完全噤聲,不過今(8日)終於在臉書發文,只是內容並沒有提到大S,而是轉發了一則貼文,網友告知她自己的姊姊在防疫旅館擔任醫護人員,但館內有確診的住民正在處於脫水,卻沒有辦法打點滴進行醫療,醫護人員也無法外出添購電解水的困境。

小S。(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小S得知後,馬上幫忙募集物資,但交涉過程曲折不順暢,為了讓醫護人員可以盡快拿到物資,小S與老公許雅鈞、大女兒「Elly」許曦文立刻決定自掏腰包,送了好幾十箱的電解水到防疫旅館,數量多到讓該網友聽到後倒吸一口氣,感動直呼:「像小S這樣的巨星,不刺眼不招搖地閃亮著。這才是鑽石的光芒。」小S則回應:「能為台灣醫護、病患出一分心力,是我們本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