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神好霸道!女友被偷瞄直接狠嗆:看什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男星李睿紳曾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霸道總裁,打開知名度,身高超過180公分的他,當時與何蓓蓓組成螢幕CP,最近他演出《天之驕女》的帥氣黑道殺手KURO,深情形象擄獲更多觀眾的心,成功在八點檔熬出頭。

李睿紳在《天之驕女》飾演黑道大哥。(三立提供)

李睿紳戲裡是重情義的黑道大哥,被網友封為「本土王子」,暗戀華千涵的他,在旁默默守護,沒想到被發好人卡。不少網友好奇私下的他在談戀愛時,是屬於暖男還是霸道型的男友?李睿紳笑說,劇中角色是孤兒所以渴望愛,然後一談到感情就變木訥,而他本身以前對感情是霸道型,在女友面前他說什麼就什麼,如果別人看他女友,還會很衝的問:「看什麼!」隨著年紀成長,現在已變成會為對方著想的暖男型。

李睿紳(右)劇中暗戀華千涵。(三立提供)

李睿紳2年前和圈外女友結婚,4月喜迎愛子,提及與老婆相識過程,他透露當時因為託朋友買遮瑕膏遇到老婆,一看到對方驚為天人,心想:「怎會有這麼好看的女生,一定要把她追到手!」於是積極展開攻勢。他自認是務實的人,唯一的浪漫事蹟,是在朋友建議下,邀請老婆和她父母參加台北東方文華酒店的一場活動,當天就在眾人面前唱歌求婚。

李睿紳近來升格成為新手爸爸。(三立提供)

李睿紳最近成為新手爸爸,邊拍戲還要照顧小孩,但開心多過焦頭爛額,因為太多新鮮感,不過他也說:「這幾天都睡3小時,因為半夜要爬起來和老婆輪流餵奶換尿布。」自認是神隊友。由於最近老婆生活重心在小孩身上,所以他很愛吃兒子的醋,好在老婆很聰明,父子都有照顧到,所以現在即使每天再累,都想趕快衝回家抱小孩,被當成工具人也甘之如飴。近來疫情肆虐,李睿紳也變得神經質,一到家在樓下就用先酒精噴全身,趕快洗澡換完衣服才敢進嬰兒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