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素顏照」流出!網驚呼:這膚質太扯

曾智希素顏照流出,讓大批網友超驚豔。(翻攝自曾智希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曾智希因出演八點檔《天之驕女》走紅,不只有甜美臉蛋,再加上姣好的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期受疫情影響,她也經常曬出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今(8日)她竟曬出一張素顏照,讓螢幕前的網友們全驚呼:這膚質太誇張了!

曾智希今(8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素顏照,在文中寫下:「今天我也要來無濾鏡素顏自拍~除了工作之外,每天在家都素顏素頭!覺得舒服!」只見她身穿一件深色睡衣,脂粉未施,看起來相當有氣色,對著鏡頭燦笑,融化不少粉絲,素顏模樣也讓網友們感到很驚豔,直呼「素顏還是美」、「敢素顏自拍的都是真正的美人胚子」。

事實上,曾智希在疫情期間時常貼出許多辣照,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像是昨(7日)她就曬出一張「只穿內褲」躺床的照片,大尺度的照片更讓粉絲直呼受不了,就連藝人林萱瑜也驚呼:「為何不穿褲褲?」性感指數破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mba.12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