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愛女現身台大醫院 「全副武裝」濕透了藏洋蔥

謝金晶全身包緊緊,到醫院幫家人拿藥。(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晶為了幫阿嬤拿藥,昨天「全副武裝」直奔台大醫院,她準備了輕便雨衣、護目鏡及兩層的口罩,在一個小時內完成掛號跟拿藥,見到所有人幾乎都包緊緊,不捨說:「我只待了一個小時,就像是洗了三溫暖,全身都濕透了,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

謝金晶受訪回應:「阿嬤已經80歲了,因為有慢性病,每三個月都要去醫院回診,我是覺得說老人家最好先不要出門,擔心她到醫院會太危險,乾脆我親自幫忙跑一趟。」

她透露近來疫情升溫,台大醫院的人流比以往少很多,她直到離開醫院才把雨衣脫掉,之後全身噴完酒精才上車回家。最後她不忘呼籲歌迷,「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端午節大家就乖乖在家,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