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人胸腹肌這樣練成 林昶佐囚徒健身菜單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reddy」林昶佐近期都是居家辦公,他休息時間不忘操肌,「在家基本上還是靠啞鈴跟利用牆壁或桌椅,做一些囚徒健身類型的鍛鍊」,並錄下一段靠牆「倒立」,做伏地挺身訓練三角肌及肩膀的影片。至於飲食部分?Freddy說:「基本上買到什麼就會吃什麼,以簡單為主,大多是水煮雞肉、牛肉片、魚肉、蔬菜。」

林昶佐居家辦公,鏡頭下都穿短褲。(出日音樂提供)

林昶佐在家健身,做伏地挺身要訓練三角肌及肩膀。(出日音樂提供)

身為立委的Freddy,平常在家只要參與視訊會議,秉持過往工作一貫筆挺襯衫、戴口罩的造型,鏡頭外的他其實下半身都穿短褲、拖鞋,成了個人風格明顯的「昶式居家OOTD」。

提到這段時間WFH心得?Freddy坦言,居家辦公反而工作時間更長,常常凌晨接緊急電話到深夜,然後處理各種大小跟疫情相關的醫療及諮詢問題,幾乎都從早忙到晚。此外,照顧女兒米魯也是WFH的重點工作,時常要一邊開會,一邊勸導女兒不要入鏡,他笑說:「很感謝同事們的諒解及包容。」

林昶佐在大港開唱唱到忘情,嗨到脫光上衣。(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樂團推出現場LIVE專輯《台灣閃閃爍》,影片在官方YouTube上線,先前實況影片在全球首播,閃靈團員也同步上線與全球樂迷聊天。團長Doris表示:「台灣跟大家一起努力抗疫,等度過這個疫情難關以後,歡迎大家來台灣。」

閃靈推出現場LIVE專輯《台灣閃閃爍》。(出日音樂提供)

Doris在加強居家防疫這塊非常重視,他表示:「幾乎一小時就噴酒精一次,然後家中任何人如果有出門,回來一定要把外衣全部換掉拿去洗,背包、手機、隨身物品都要立刻消毒,而且不止是要洗手,最好是馬上洗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