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火辣「高衩禮服」秀嫩腿 腳踩裙襬險跌…粉絲狂回放

迪麗熱巴穿著一身高衩寶藍色禮服出席活動。(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昨(7日)穿著一身唯美寶藍色高衩禮服出席活動,疑似因裙襬太長,導致她走路時差點被絆倒,隨後她露出尷尬又不失甜美的表情,過程全被拍下,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禮服吸睛高衩設計,讓迪麗熱巴的白嫩大腿見客。(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昨日出席活動,只見她穿著一身寶藍色高衩禮服,仙氣飄飄的走在紅毯上,走路時,還會露出纖細的白嫩長腿,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料,禮服裙襬過長,即便她撩起裙襬走路,依舊相當不方便,下一秒,她的右腳踩到裙襬,當場一陣踉蹌,所幸她穩住步伐,沒有真的跌在地面。

迪麗熱巴在舞台上因踩到裙襬差點跌倒。(翻攝自飯圈少女喵微博)

得知自己在舞台上出糗後,迪麗熱巴僅皺鼻、輕輕的搖頭,露出尷尬又不失甜美的微笑。影片曝光後,粉絲紛紛以「迪麗熱巴被絆倒後的小表情」為題,在網路上瘋傳影片,許多人留言表示:「天神下凡」、「我的人生被這個影片拯救」、「真的是公主吧,太漂亮了。」

迪麗熱巴事後露出尷尬又不失甜美的微笑。(翻攝自草莓牛奶味的Haru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