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狠酸「最美魚販」假善良搶打疫苗 當事人無奈吐「被退貨」原因

陳沂(左)酸劉心語(右)是想炒新聞。(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魚販「阿澎」劉心語日前響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退職醫護徵集令,在受訓三天後疑遭「退貨」。網紅陳沂昨(7日)在臉書發表看法,直言對方是「想要炒新聞」,劉心語也在自己的社群上針對質疑言論做出回應。

陳沂轉發劉心語的新聞,認為對方試圖塑造南丁格爾的形象,去受訓也大張旗鼓,結果打完疫苗就被退貨,「在這個疫苗一劑難求的時刻,炒新聞假裝自己多善良加搶先免費打疫苗,真是很爛的操作。」也有不少網友同樣提出質疑,認為劉心語就是「去A疫苗的」,更有人形容她是「假善良、心機女」。

面對網路上的質疑聲浪,劉心語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沒能加入第一線防疫行列,比任何人都還要難過,自己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局,「所有你們質疑過的問題,我也都質疑過!」但她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覺得問心無愧就好了。而針對網友認為她是為了騙疫苗,她也在留言處表示:「沒有人會為了那個,大家真的都把人想的太壞了。」

她最後喊話酸民:「如果還是想來酸我.....那就酸吧!這本來就是我工作中的一部分。」高EQ的回覆獲得網友支持,事後她又再次發文,提及與過去的同事討論沒被選上的原因,「有可能是自己脫離護理太久了。」雖然理由眾說紛紜,但她覺得不管有沒有被選上,願意到前線幫忙的大家都很棒,也很感謝支持她的朋友與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