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怒嗆「這種人」太噁心!哭腫臉連發兩條貼文

Sandy罕見發文動怒。(翻攝自IG@sandywi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大小事,昨(7日)她罕見地在IG上大發飆,沒想到有人拿她與憲哥的代言照去做假的廣告,讓她氣得直說:「太噁心!」

Sandy直呼詐騙集團太噁心。(翻攝自IG@sandywis)

Sandy在限時動態上先是發了一條白底紅字的文,她表示,自己的快煮麵品牌要升級上市很開心,「沒想到高興不到10分鐘就又要來打擊犯罪。」還說自己很火大、生氣與憤怒,連用三個形容詞,看來真的非常火。原來是因為有詐騙集團私自使用他們在某品牌的代言照片,自行打上減重的廣告詞,就有粉絲差點被騙,先來詢問她,這才發現照片竟然被用來欺騙消費者。

Sandy與吳宗憲的代言照被拿來製作假廣告。(圖翻攝自IG@sandywis)

Sandy直呼做詐騙的這種人「真的很噁心、非常噁心,比留言機器人還噁心!」她也在文中放上三個嚎啕大哭的表情,無奈地表示,已經沒有其他管道可以遏止這些人了,只好再三呼籲不要中計,並表示,無論是自己賣的或是代言的商品,都會在她的官網上出現,或是經過官方的發文推薦,「沒有透過甚麼莫名其妙的平台做廣告,不要被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