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去哪兒? 型男主播被虧來無影去無蹤

鄧崴靠著穩健播報,有「型男主播」封號。(翻攝自鄧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鄧崴靠著穩健播報,有「型男主播」封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鄧崴透過臉書對大批觀眾送上小叮嚀:「我依舊往常坐鎮主播台,也會掌握一情速報。」要大家記得緊盯他播新聞。

鄧崴送上小叮嚀,起因最近有朋友問他:「不知道你去哪了?」鄧崴不滿說,其實自己都有出現,嗆聲朋友被他抓到了,「都沒在看電視!」為了杜絕觀眾、朋友又說沒看到他坐鎮主播台,鄧崴想到一個妙招:「最近每天PO一則影片上來好了,大家記得收看。」

對於鄧崴暖心,有粉絲表示支持:「期待你每天貼,因為真的有時候沒看到。」但有人故意撿槍酸他:「都來嘛無影去無蹤,偶爾幸運就可以看到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