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爆鹹濕私訊…「吃妳」色約女網友 本人說話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1歲男星李沛旭近年來致力於運動健身,練成超大隻的肌肉棒子,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康菜單,不過說話直接的他,不時在網上跟網友互嗆,日前就有網友爆料,稱李沛旭「到處約砲」,更有人跳出來指控,自己的女友也被李沛旭約過,並曬出一張聊天記錄截圖,內容曖昧露骨、尺度頗大。對此,李沛旭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了。

李沛旭。(翻攝自臉書)

李沛旭個性直來直往,先前有人提供他蒸蛋料理的建議,卻遭反酸:「比較漂亮的蒸蛋、吃了你會比較漂亮?還是練的比較漂亮?」、「你在教我備餐嗎?」、「你的身材和你一樣和藹可親」,對話被投稿到臉書社群「靠北健身界」,被網友戲稱是「蒸蛋哥」、「玻璃心一哥」。

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大讚李沛旭,認為他可能知道到自己錯誤的言行,最近回覆粉絲的態度都很客氣,豈料底下卻有人留言:「到處約炮蒸蛋哥。」另一位網友更爆料:「認同,我女友就被他問過,整個傻眼。」並公開女友與李沛旭在IG私訊的對話。

有網友公開疑似李沛旭的私訊內容。(翻攝自Dcard)

只見疑似是李沛旭的IG帳號寫下:「我比較想跟妳約外面。」女方則客氣表示,可以到她的店裡吃看看沙拉,沒想到李沛旭竟說:「有緣會去吃的,先吃……妳。」大膽又曖昧的回答,讓女生超傻眼,當下便不再理會,並直接退追蹤加封鎖。對此,李沛旭也透過經紀公司澄清:「這件事情是我被盜用,不法分子真的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