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是氣質男?項婕如曝私下真面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映畫聯合製作,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將於7/10起在公視首播,隔日於東森戲劇台、LINE TV播出,劇中項婕如主動追愛,為了愛情與課業,無論如何都要巴著李玉璽,但他卻表現出一臉冷漠樣,李玉璽說這都歸功於2人「不太熟」,才能自然地呈現那種「你是誰」、「幹嘛突然找我」的這種反應。

項婕如(右)劇中替李玉璽畫臉。(東森、映畫提供)

項婕如透露2人開拍前一起上表演課培養默契,他也趁機要LINE,一開始覺得李玉璽是個氣質男,後來發他很愛搞笑,逗大家開心。為還原劇中呈現大溪社頭文化,主要演員們分別在開拍前各自進行訓練,除了打陀螺、扛神將,還要跳陣頭,要學的東西很多,讓他們很有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