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圖始祖是她!彎彎復刻「19年前MSN大頭貼」藏滿細節...網感動激喊:時代的眼淚

彎彎曾因繪製MSN大頭貼走紅,後來又接連出版多本圖文著作,被譽為部落格天后。(翻攝自彎彎痞客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圖文創作者「彎彎」是許多人的青春記憶,近年來多在臉書粉專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7)日Po出曾紅遍全台的MSN大頭貼復刻版,瞬間勾起大批網友回憶:「時代的眼淚!!」、「以前真的msn都掛這個」、「從這組圖開始認識彎彎」、「貼圖始祖」。

彎彎今日Po出當年紅遍全台的MSN大頭貼復刻版,瞬間勾起大批網友回憶。(翻攝自彎彎FB)

彎彎在貼文中回億,自從2002年畫了第一張大頭貼、放上MSN後,便開啟了她的部落格生涯,如今她將經典大頭貼重新繪製成貼圖,「希望它可以繼續待在大家的LINE對話框上面啊~~」

大批粉絲激動表示,看到這組貼圖十分懷念。有網友更驚喜發現復刻版藏滿小細節,如原版左下角的桌上型電腦變成筆電、坐在彎彎身邊的狗狗變成噗嘍和FIFI、椅子變成紅色、移除右上角的經典紅色簽名、新增戴著口罩噴酒精的「防」貼圖等。

當年因繪製MSN大頭貼走紅的彎彎,過去經常在無名小站上分享工作、生活的趣事,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後來又接連出版多本圖文著作,迅速在全台累積起超高人氣,更曾被譽為部落格天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