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演藝工作停擺」為生計跑外送? 本人親自回應了

沈玉琳是知名節目主持人、製作人。(資料照,趣放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趙正平今(7日)發文透露,在使用外送平台叫餐時,意外發現外送員叫「玉琳」,讓他瞬間驚呆:「難道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演藝工作大都停擺,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沈玉琳你已經開始先斜桿跑外送?」

趙正平發文以為老友沈玉琳為了生計、開始跑外送。(翻攝自趙正平FB)

趙正平急忙點進外送員的照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是一位漂亮的女生,「太巧名字取的一模一樣,老花害我誤會大了⋯。」他笑稱老花已嚴重到看什麼都會先被嚇到,表示該去配老花眼鏡了。

沈玉琳本人事後到該貼文底下留言。(翻攝自趙正平FB)

沈玉琳本人事後也到該貼文底下留言:「哈哈哈哈。」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腦海中響起了他的笑聲:「聲音自動響起」、「明明只是文字,我卻聽得到笑聲」、「這個文字檔有音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