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太惹火!炸出「雪乳狂晃15秒」直衝鏡頭

近期受疫情影響,巫苡萱仍曬出許多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巫苡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加上火辣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受疫情影響,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昨(6日)就曬出一段熱舞影片,她的渾圓美胸狂晃,讓螢幕前的粉絲全看暈了。

巫苡萱昨(6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影片,寫下:「疫情前兩個禮拜渾渾噩噩,六月開始想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畫面中可見,她身穿淡綠色的低胸小背心,配上一件牛仔褲,對著鏡頭熱舞,胸前雪乳隨之晃動,傲人的上圍、事業線全都一覽無遺,令大批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