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羞紅臉曝求婚愛妻過程 網讚「這一招」:男生快學!

劉在錫透露當年求婚愛妻的過程。(翻攝自K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南韓有「國民MC」之稱的劉在錫,不僅以優越的主持能力活躍於各大節目,更是演藝圈裡著名的「寵妻魔人」。近日,他在節目上害羞分享向老婆求婚的過程,雖然很樸素,卻贏得現場掌聲。

現場嘉賓不斷逼問劉在錫求婚的過程。(翻攝自KBS)

由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Come Back Home》,前(5)日播出最新一集,美聲歌手Gummy和女電視人金信英作為嘉賓出演。該集節目聊到求婚,眾人馬上鼓吹劉在錫分享自身經驗,惹得他十分害羞。他透露:「我真的很樸素,就只是戴上戒指。」求婚場地則選在公演場。

劉在錫羞笑分享,求婚時只對老婆說我愛你。(翻攝自KBS)

對此,其他人追問求婚當下對妻子說的台詞是什麼,對細節毫不放過的架勢,讓劉在錫難得羞紅臉親吐:「只有戴戒指,然後做得很簡單,只對她說了句『我愛你』。」

劉在錫出乎意聊的樸素求婚,卻引來無數人的讚嘆,網友們紛紛表示:「簡單又真誠的求婚才是女孩夢寐以求的」、「親口聽到『我愛你』三個字的瞬間,該有多心動…」、「再豪華的婚禮都比不上劉大神的」、「男生看到沒,快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