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宋慧喬臉部大動刀?「極V錐子臉」神似遊戲王的他

舒子晨近日將頭髮染成深色。(翻攝自nikita.hs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舒子晨有「小謝金燕」、「台灣宋慧喬」等稱號,今(7日)早上在IG曬出自己染的最新髮色,還把自己修成超浮誇尖下巴,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舒子晨今日一早在IG興奮曬出自拍與網友道早安,「對我又染成深咖啡色了,因為受不了髮根髮尾色差太大」,下秒又隨即PO出同張自拍寫下「早安晨之美v.s早安城之內」,不同的是,這次舒子晨把自己的下巴修成超尖V臉,神似《遊戲王》角色城之內。

網友看見照片時都嚇了一跳,仔細看後才發現原來是修圖,紛紛幽默回應「肯定要被說越整越不自然」、「好尖的美人」、「拜託先不要醬,城之內很恐怖」、「嚇死我,差點退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