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公開「三色豆」料理秘訣 粉絲崩潰:會引起公憤

眼見多數台灣人不愛「三色豆」,藝人吳鳳大方公開料理秘訣。(翻攝自吳鳳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疫情升溫,先前有民眾前往賣場購買物資時,發現冷凍櫃中唯獨「三色豆」乏人問津,顯見部分民眾仍無法接受這類食品。對此,藝人吳鳳昨(6日)公開三色豆獨特料理秘訣,沒想到粉絲反應不如預期,讓他大聲直呼:「哭哭!」

眼見大多數台灣人不愛三色豆,吳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蠻喜歡吃三色豆,而且很常買,同時建議粉絲可以看看他教老婆的「西式三色豆創意料理」,並大方公開多道添加三色豆的美食,「三色豆可以放在蛋裡面,紅酒義大利麵、烤雞肉等等,又健康、又方便,但是重點是要懂美食烹飪的邏輯。」

從旅遊觀光學校畢業的吳鳳,通常看到一種食材就可以迅速做出一道菜,他呼籲粉絲:「不要再小看三色豆或者任何一個食材。」貼文曝光後,引來萬人朝聖,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樣會引起公憤」、「下一道戰香菜」、「不該存在的食物。」驚見部分粉絲依舊難以接受三色豆後,吳鳳崩潰直呼:「看起來許多粉絲也不是太愛三色豆,哭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