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心朋友戴口罩外出運動 男星點破疫情降溫「ㄧ關鍵」

韓宜邦透露身邊許多友人仍會出門運動 。(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升級為三級警戒,政府機關紛紛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自主防疫,藝人韓宜邦(Junior)透露身邊仍有許多朋友會戴著口罩外出運動,讓他相當憂心。但他也點出1個「疫情降溫」的重要關鍵,希望可以提醒朋友。

韓宜邦發長文感嘆仍有人會出門運動。(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今(7日)韓宜邦在臉書發出長文感嘆疫情爆發以來,身邊一些愛運動的朋友,仍是會戴著口罩去人少的地方跑步運動。

韓宜邦希望大家「把自己當成染疫者」保護身邊人 。(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

韓宜邦希望每個人把自己當成「染疫者」,自我隔離是為了保護別人,「你也許會說,我都趁沒人的時候或找沒人的地方跑步去啊!但換個方向思考,如果一個染疫者這樣跟你說,你接受嗎?」

他自認自己是高風險群之一,所以將自己當成染疫者,強調不是要譴責愛運動的朋友,也明白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痛苦,但他想傳達的重點是「不要把自己當做未染疫者,反過來把自己當成染疫者」,如此一來,也許疫情降溫的速度會快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