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宅運動炸出「渾圓美乳」! 網暴動:視野很可以

梁靜茹即便年過4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疫情升溫,防疫三級警戒也延長至本月14日,對此,「情歌天后」梁靜茹向粉絲分享居家防疫生活,除了大秀廚藝外,更認真健身,展現火辣身材,大片白嫩肌膚露出,讓粉絲全看傻眼。

梁靜茹5日在IG上傳多張健身照,只見她在軟墊上做棒式運動,身穿黑色背心、緊身運動長褲,綁起頭髮的她,看起來相當賣力,隨後,她曬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她的皮膚緊緻無瑕,看不到一絲細紋,完美身材更是一覽無遺,渾圓美胸與深邃事業線大片露出,大方公開保養有術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年過40。

此外,梁靜茹也在貼文中詢問粉絲:「週六動一動了嗎?大家。」鼓勵網友們可以趁假日在家運動,雕塑自己的身材。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視野很可以啊!」、「身材真好」、「越來越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