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志村健買豪宅苦追 36歲加藤綾子宣布閃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6歲日本前女主播加藤綾子外型甜美,2014年曾爆出被「喜劇天王」志村健猛烈追求,當時傳志村健豪擲5億日幣(約台幣1.4億元)豪宅當禮物,只為討女方歡心,可惜戀情未果。今(7日)她無預警宣布與圈外男士結婚,男方身分未透露,僅說是一般人士,令粉絲又驚又喜。

日本前女主播加藤綾子今宣布與圈外男士閃婚。(翻攝自推特)

加藤綾子1985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2008年4月進入富士電視台工作,是當家女主播,還曾在日本公信榜「最喜愛的電視女主持人」榜單中奪下冠軍。雖然她5年前已離開富士台,轉戰綜藝界,人氣依舊居高不下。

加藤綾子前年9月公開認愛「放浪兄弟」(EXILE)舞者NAOTO,雙方經紀公司均大方公開戀情,不料去年兩人因見面次數減少,加上戀愛觀不同,關係出現裂痕,最後決定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