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料店倒了還挨罵?酷炫「開啟孫生模式」罕見狠嗆酸民

酷炫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團長。(翻攝自莊酷炫(小苦苓)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業者生意不斷下滑,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去年10月加盟的「KUNG FU TEA 手作功夫茶」,也因持續虧損而倒閉。消息一出卻被酸「又一個在靠北收店的」,酷炫不忍了霸氣回嗆。

反骨日前拍影片解釋倒店原因,「因為你賺一個月,賠兩個月,那你不如提早停損、出場,這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卻有網友不領情表示:「你現在可以賠這麼多,就代表你之前可以賺這麼多,啊賺的時候就沒聽你們在靠北,我只能說真的把我們當白痴??笑死。」

對此,酷炫不客氣的狠嗆:「閉著眼睛一個月就賺得比你一年還多!」霸氣的模樣讓孫生大讚「終於又看到你開啟孫之模式了」。酷炫也開玩笑表示,為了這個網友的留言他要拍一支「賺太多」的影片,「讓你看看什麼叫真正的靠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酷炫(@kevin020466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