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曝外送員拉屎慘況 怒喊「我需要你的道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娃娃」魏如萱今(6日)發現外送員在自家口門拉肚子,讓她非常憤怒,她再次發文表示自己身為母親,若孩子肚子痛她當然會心疼,但也說:「你不是我的孩子,我覺得心疼,但我更需要你的道歉,也需要請你告訴我們,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為什麼腹瀉?」

魏如萱詳細說明外送員在家門拉屎事件。(好多音樂提供)

娃娃強調她完全能體諒外送員的辛苦,大家也都有過肚子痛找不到廁所的時候,但對方在她家大門後面的牆角便溺,地板、牆壁上都沾到了排泄物,「留了一堆擦過屁股的衛生紙在旁邊的畚斗上?那為什麼不大在畚斗上呢?為什麼一走了之,不想辦法清理呢?」

由於一樓沒有水龍頭,她跟老公只好提著一桶一桶的水下去沖洗,無奈說:「非常噁心非常臭,而且現在是非常時期,他腹瀉!我們是不是要自主隔離了....。」更表示:「謝謝你替我們外送,但是我無法接受你多送了一坨屎。」而她目前正在等待外送平台的回覆,大呼以後要住在有管理員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