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阿翔騙過?謝忻深夜悲唱「我很好騙」 網一看歌詞全懂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謝忻、阿翔在前年爆發不倫戀,重挫雙方演藝事業,謝忻之後離開老東家重新出發,頗受觀眾喜愛。近來,謝忻與海產隔空合唱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她字字句句充滿感情,不少人也留言:「歌詞感覺就是親身體驗。」

謝忻(左)、海產合唱《我很好騙》。(翻攝自IG)

謝忻PO出與海產合唱影片,表示:「疫情來的時候,就在家唱歌吧。」並深情唱著「我很好騙/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就會深陷/才剛掙脫的那場夢魘/笨到極點」,不少粉絲大讚寫謝忻歌聲動聽,根本堪比歌手等級。

此外,不少人也留言問說,謝忻是不是真的被騙過?才唱得如此富有感情,並留言:「很好聽,但怎麼覺得歌詞很像....。」謝忻也回應:「什麼啦!」也有網友看到謝忻影片後,馬上滑到浩角翔起動態,謝忻也笑說:「IG好調皮。」顯見已從不倫戀走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