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回家就脫光!林美秀自爆「裸體煮晚餐」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這事有影嘸》主持人林美秀防疫期間待在家,連採購民生用品支持附近小店送到家,林美秀大讚自己手藝不錯,現在廚藝「光速進步」,30分鐘三菜一湯沒問題,如果逼不得已真的要出去附近採買,一回到家馬上脫光衣服,不僅像噴符水一樣噴酒精,還脫光煮晚餐,相當爆笑。

林美秀生日遇到疫情,在家簡單度過。(民視提供)

生日遇到疫情,原本就不喜歡慶祝的林美秀更低調,笑說幾乎要忘記自己生日,宅在家就老公跟她簡單過,覺得這樣的平安就是禮物,被問到有沒有生日願望?林美秀說:「願望留給台灣,祈願疫情平息、大家平安」。

林美秀說現在各行各業都很辛苦,不消費的話也深怕餐廳甚至外送員生計困難,三餐至少有一餐會找外送平台,提到老家宜蘭經營的「秀畫」暫緩營業,最近也只有一次因為送畫回去,放下畫在店裡就馬上離開,在車上也噴酒精兩個人噴到頭暈,也在節目上破除迷思的一些觀念,學到很多正確方法,像噴酒精後要靜待15秒等揮發,這病毒最怕氯,整理環境的次氯酸水來消毒是最快秒殺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