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AZ副作用太強!女星「痛到像在燒」親揭緩解妙招

女星陳子穎透露3天前接種了AZ疫苗。(圖翻攝自陳子穎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女星陳子穎(Emily)近日透露已接種AZ疫苗,過程僅僅花了6分鐘,還爆料一直被醫生詢問是否懷孕,反覆的確認令她感到驚慌失措。此外,她也坦言痛起來的感覺「就像在燒一樣」,更分享自己解緩副作用的方法,引發不少熱議。

陳子穎發文表示自己打了AZ疫苗,過程只花了6分鐘,不過令她緊張的是,醫生在諮詢時不斷詢問「有沒有懷孕」,讓她生心恐懼,好在醫生坦言「依慣例一定要反覆確認來打AZ的人有沒有懷孕,就算是上了年紀的婆婆也必須再三確認。」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陳子穎也分享打完疫苗的身體變化,陳子穎坦言「副作用太強烈」,而且完全睡不好,不只陸續有痠痛的感覺,還有發燒引發的頭暈、頭痛等症狀,幸好吃藥可以減緩這些病痛。對此,她也分享自己緩解副作用的方法,除了要按時吃藥外,睡眠也是很重要的,還可以準備「冰袋」用來冰敷疼痛的地方,也建議民眾如果要去接種疫苗,最少要休息2天以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ily Chan 陈子颖(@emilyzyi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