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老公合照被丟滿地...陳天仁怒揪兇手曝「地表最強小三」

周孝安、陳天仁(左)今年3月結婚後,公開懷孕喜訊。(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周孝安和老婆「象迷娘」陳天仁今年3月結婚,事隔1個月再爆懷孕喜訊,令粉絲超驚喜。近日陳天仁在社群PO出和老公的合照、老公送的卡片等灑落在地的照片,讓她怒揭兇手直呼「地表最強小三」。

陳天仁怒罵小三「已經不是第一次」把東西用成這樣了。(翻攝自陳天仁IG)

陳天仁昨(5日)在IG限時動態發出一張老公送給自己的卡片、愛心便條紙、和老公遊玩的票根回憶全被灑落在地,寫下:「已經不是第一次,把孝安送我的卡片跟我去看的孽子票卷全部用到地上。」還直言「真的是地表最強小三」。

陳天仁怒揭「小三」身份,是她的愛貓「小波」。(翻攝自陳天仁IG)

最後怒揭「小三」真面目,就是她的愛貓「小波」,沒想到小波闖禍後的臉卻是一副若無其事,看起來有些無辜的樣子,陳天仁也忍不住怒了「然後用這種表情看我」,讓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