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和CEO尪慶結婚週年!「2大禮」讓網友全跪了

安以軒和老公曬恩愛。(翻攝自安以軒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2017年結婚,育有一子「66」一女「娃寶」,近年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的她,近日曬出和老公喜慶結婚週年的禮物,讓網友超羨慕。

安以軒結婚4週年收到卡地亞香檳。(翻攝自安以軒IG)

安以軒昨(5日)在IG曬出卡地亞的香檳照,上面還印有「Happy Anniversary Levo & Ann」的字樣,除了香檳外,她也曬出一張美洲豹鑽戒照,並附上「6/5 wedding anniversary Love You」的字樣送給老公。

安以軒結婚4週年收到美洲豹鑽戒。(翻攝自安以軒IG)

最後更是上傳了一張與老公的合照,安以軒對著鏡頭眨眼、吐舌頭比著「YA」手勢,輕靠在老公身上,畫面相當甜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