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娃娃臉成員「整形爭議」滿天飛!本人親自回應了

YooA為隊内舞蹈擔當。(翻攝自yoo__sh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Oh My Girl成員YooA擁有精緻巴掌臉與一雙雪亮大眼,洋娃娃般的甜美長相深受粉絲喜愛,不料卻不斷有網友質疑她眼睛、嘴唇動過刀,昨(5日)YooA也親自回應了。

YooA擁有黃金比例身材與臉蛋。(翻攝自yoo__sha IG)

YooA昨日舉辦Naver VLIVE,過程中有網友問有沒有整型時,YooA回應:「我對自己水腫非常敏感,整形手術一直存在爭議。我不斷聽到『你有沒有進行豐唇手術?你在額頭裡放了什麼?你有沒有開眼角?』」這樣的話,她解釋,自己只是水腫而已,且公司是不允許整形的,當我臉腫的時候,人們一直說我醜,所以我很敏感,讓我感到不舒服,內心也非常受傷。」

YooA進一步表示,剛出道的艱苦時期,觀眾都還不認識自己,參加了許多活動,每天只睡2~3小時,導致臉嚴重水腫,儘管整形手術的謠言不斷傳出,「但藝人畢竟不是一個只能聽好話的工作,所以我接受它,但我仍然必須更努力,即使我這麼說,我也只會相信我信任的人。」直播曝光後,讓所有粉絲都超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