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不希望孩子成為見死不救的混蛋」 昔怒掃1萬口罩送武漢

大S(左)、汪小菲驚爆婚變。(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台日展現友好,日本義氣捐助疫苗給台灣,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而於此同時大S驚爆要離婚中國富二代汪小菲,導火線疑似是汪小菲為了疫苗PO「漢奸文」狂譙台灣,而去年大S也為了疫情曾動怒過。

去年行政院長蘇貞宣布口罩管制1個月,大S卻在日本掃了1萬個口罩,寄到中國武漢贈予相關單位,小S也力挺「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吧!」,更強調說「恨!比病毒還可怕!」暗批政府不幫忙。

當時大S還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 ,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