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送防疫旅館第三天 曝武漢肺炎可怕症狀

確診武漢肺炎的陳零九敘述自己的感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今(5)天是他在防疫旅館待的第三天,稍早他發文談及近況,「目前還好,昨夜很難熬,要睡就會驚醒,心悸、呼吸困難、睡不太好,醫生說這是症狀之一,只能靠自己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其實心態還是會有點崩潰,但我會加油的。」

陳零九感謝防疫旅館醫護人員耐心照顧所有染疫者,並提到近來收到許多私訊,「我有空就會回,希望能給你一點鼓勵,但主要還是要問專業的醫師,千萬不要瞎猜跟自我判斷,這次的病毒太狡猾了,只有檢驗才有辦法得知,得知了也只能症狀治療。」最後希望大家能一起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