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田馥甄、吳青峰、林俊傑 率歌王歌后重現《手牽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確定延期舉辦,典禮總顧問陳鎮川因疫情嚴峻有感而發,希望用音樂表達關愛。他聯絡曾共同參與製作抗疫名曲《手牽手》的歌王製作人王力宏和陶喆希望重製歌曲,兩人非常贊同,並邀請在台生活多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擔綱製作重新編曲,林俊傑立即火速於48小時進行,同時也邀請雙方熟識的金曲32入圍歌手們演唱,希望以溫暖歌聲撫慰激勵人心。

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歌手改編抗疫名曲《手牽手》。(台視提供)

林俊傑對於受邀表示榮幸:「重製《手牽手》意義非凡,希望以音樂給予人們溫暖正能量。」一起合唱的歌手,還包括了田馥甄、吳青峰、李泉、林俊傑、韋禮安、孫盛希、蛋堡杜振熙、萬芳、瘦子E.SO、譚維維、蘇慧倫等歌王歌后入圍者,全都義不容辭全心投入,展現共同抗疫的決心。

林俊傑提到:「《手牽手》在大眾心中已留下深刻印象,在不失去原有溫度的同時,要給予這歌曲新的節奏和面貌,尤其這次有兩位rappers饒舌歌手加入,必須拿捏好整體調性和靈魂,再融合這世代的流行元素。」

林俊傑擔綱製作,覺得相當榮幸。(台視提供)

由於所有歌手都在自家錄製歌唱,林俊傑認為要將大家聲音和諧融合真不簡單:「因錄音設備和環境沒辦法做到一致,要用很和諧的方式整合在一起是很困難。」

對於這次的合作,吳青峰喊話:「在心裡牽手,我們要共同對抗的是病毒,不是彼此。」韋禮安充滿信心:「一切都會過去的!大家一起加油!」田馥甄呼籲歌迷:「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期待下次相見唱歌給你聽。」孫盛希樂觀以對:「一起熬過這些時間,Don't panic,,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譚維維暖心傳達:「春又暖花枝,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希望大家平安、喜樂!」蘇慧倫期望大眾:「將心中的信念化成愛的力量,我們同心一起渡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