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新歌惹議親回應 「一句話」又讓紛絲氣炸

黃明志新歌中的歌詞「整天追BLACKPINK,只會DFK(打手槍)」,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發布全新創作歌曲《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MV中的歌詞「整天追BLACKPINK,只會DFK(打手槍)」,引起粉絲的不滿,黃明志也對此做出回應,不過似乎沒有平息紛絲間的怒火,而其中一句話更讓風波越演越烈。

針對這次的爭議,黃明志也透過臉書回應,「我只能說,這些國際粉真的很團結,動員能力也很強」,他表示「只可惜他們連這首歌要表達的內容是什麼都看不懂」,並接著說「其實也能理解,因為他們聽K-POP的就算聽不懂韓語也照樣可以很High...就好像我聽不懂日文,但看他們的愛情動作片也會很High一樣」,最後感謝大家給他流量。

不過,網友對於他的回應中「其實也能理解,因為他們聽K-POP的就算聽不懂韓語也照樣可以很High...就好像我聽不懂日文,但看他們的愛情動作片也會很High一樣」這句話相當不滿,紛紛指控黃明志「瞧不起追星族」,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覺得黃明志此舉「已間接罵到整個K-POP圈(的粉絲)」,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認為黃明志「想紅想瘋了」、「贈流量」,也有網友認為黃明志後續回應「不把別人的喜歡當一回事,只一味用偏見去定義喜歡K-POP的人真的很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