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D金片子大賽開跑!總獎金超過390萬

MOD金片子大賽正式開跑。(影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的「2021 MOD金片子大賽」即日起正式開跑,總獎金超過390萬元。MOD金片子大賽自舉辦以來,培育了眾多影視創作人才,豐厚的奬金及參賽件數節節高升,向來為國內重要的影視競賽,透過中華電信MOD平臺發表作品,鼓勵影視新秀發揮創意,共同角逐100萬首獎。

去年全球疫情肆虐隔絕地球村,國際交流全數線上化,為了讓大家更深入發掘台灣斯土斯民之美,本屆中華電信合作獎特以「島嶼故事」為主題,提供100萬元製作金,公開徵求短片企畫案,讓創作者用影像訴說台灣的那些事那些人,獲選企畫案製作完成可於戲院進行首映,給深具潛力的創作新血更多曝光機會。

「2021 MOD金片子大賽」延續上屆打破校園與社會組的分組競賽方式,募集15分鐘內的影像創意,不受劇情、實驗、動畫等限制,不分男女老少皆可組隊報名參賽,總獎項超過40項,其中8項個人獎項更是鼓勵電影人才專業表現,入圍作品不僅於中華電信MOD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平台播映,更將躍升戲院大螢幕,歡迎有創意的人加入競賽行列,即日起至110年8月22日截止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