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住了!畢書盡攻蛋取消 《全明星》演唱會恐遭疫情波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原定7月24日、25日在小巨蛋開唱的畢書盡,在顧全粉絲的健康考量,確定取消演唱會,畢書盡遺憾表示:「親愛的BF家人們,很抱歉取消了讓大家期待這麼久的演唱會,但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這個決定很難過可是也是必要的。謝謝大家繼續相信我,也請一定要期待未來我們能好好相聚的時刻。」

畢書盡稍早宣布,取消暑假在小巨蛋的演唱會。(老鷹音樂提供)

畢書盡去年因為疫情因素,取消了10周年的演唱會,本來他超期待今年能夠攻蛋,卻又遇上本土疫情升溫,即便已經開始售票,但經過再三討論與顧全大眾健康,只能忍痛宣布取消。即日起至7/30止,主辦單位將委託KKTIX售票系統提供全額退票。

畢書盡近來在防疫期間,時常使用社群平台與歌迷互動,他表示:「從以前就不是很活躍在社群上,多半都是分享工作照或是工作花絮,個性上比較喜歡面對面接觸,感覺比較真實,反而因此很不會分享自己私下的生活與想法,但現在是非常時期,即便不習慣,也慢慢理解到透過社群互動會有些很有趣的事情。」像是用視訊聊天可以使用的濾鏡功能,就讓他愛不釋手,把握與歌迷互動的時間。

此外,稍早瘦子已宣布8月的演唱會延期,至於7月10、11日在高雄巨蛋登場的王心凌演唱會及《全明星運動會》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是否如期?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回應:「目前都與經紀公司及製作公司評估討論中,也一定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公眾集會指引,及確保每位觀眾與演出人員之健康安全,作爲第一考量,也請觀眾朋友密切注意寬宏藝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