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發福撞臉納豆 豆花妹補刀「像鬼娃恰吉」

孫協志(左起)、峮峮、紀言愷、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大久保麻梨子、王仁甫、樂樂、阿布、林艾璇為《飢餓遊戲》出外景。(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搭上明星露營風潮,推出「飢餓露營旅行團」,不只變成難得的員工回饋之旅,王仁甫也首次帶女兒樂樂一起錄《飢餓》。每位主持人都可以帶一位親友前行,王仁甫開玩笑說:「我的朋友他們(製作單位)約不到,因為他們付不起人家錢,所以只好約我女兒。」難得工作還能和女兒一起露營享受天倫之樂,王仁甫和眾人講話的語調瞬間溫柔許多,不自覺流露父愛口吻讓「豆花妹」蔡黃汝忍不住說:「仁甫哥今天特別可愛,都會有點娃娃音,難得看到仁甫哥不同的一面。」

史無前例的出遊,讓每位來賓難掩興奮之情,許孟哲笑說:「我都不好意思跟老婆說我這趟是來工作。」一改《餓》整關卡,讓來賓阿布很不習慣:「《飢餓遊戲》竟然這麼溫馨、這麼PEACE。」而孫協志則是感動地說:「我四年多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場景。」更在錄影結束後開心地在臉書PO出合照,不忘自嘲說:「我怎麼好像長輩帶大家出來玩?!」照片中可以看到,眾人頂著豔陽置身大自然,個個露出愜意的微笑。「飢餓露營旅行團」剛好是在疫情爆發前於宜蘭露境東岳包場錄製,不只讓藝人體驗荒山野趣的生活,播出時也讓觀眾防疫在家透過螢幕望梅止渴,過過乾癮。

孫協志(左起)、林艾璇、紀言愷、峮峮、許孟哲、阿布、樂樂(王仁甫女兒)、王仁甫、大久保麻梨子、「豆花妹」蔡黃汝為《飢餓遊戲》出外景。(中視提供)

露營的最大樂趣除了搭帳篷就是野炊,而王仁甫不只能說一口好菜,也自掏腰包帶上許多高級食材,化身五星野炊主廚的精湛廚藝連女兒樂樂都力讚:「他在『吃』這方面真的還挺不錯的。」但也被孫協志提醒:「我建議你(王仁甫)真的不能再胖了,因為你頭髮很蓬,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納豆。」這話讓王仁甫哭笑不得:「你真的好不會聊天喔!難怪你人緣那麼差。」沒想到「豆花妹」蔡黃汝馬上補刀:「也好像鬼娃恰吉。」

然而溫馨的旅行團仍暗藏陰謀,好不容易做完的菜餚,竟還要玩遊戲才能吃,甚至有可能直接被製作單位沒收,讓樂樂大喊不公平,王仁甫趕緊站出來說話:「你們的規則連小朋友都覺得不合理。」樂樂本想去偷拿麵包吃,也馬上被工作人員阻止,她只好含淚抗議:「可是爸爸說可以!」而工作人員則趁機酸王仁甫:「因為爸爸都不守規矩。」更提醒樂樂:「告狀沒有用,這就是規則。」紀言愷見狀笑說:「樂樂快哭給他們看。」

製作單位時常不按牌理出牌,吃飽喝足馬上又要玩團康活動,讓孫協志出聲抗議:「我要胃下垂了。」一連串累人遊戲加上各種不合理的獎懲規定,所有人為了贏都毫無偶包豁了出去。

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日(6/6)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