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甜曬「男友視角照」 開心直喊自己「當媽了」

孫藝珍(右)與玄彬(左)的感情備受外界關注。(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玄彬因戲結緣,兩人大方認愛,一舉一動相當受到關注,近日才傳出兩人即將結婚。昨(4日)孫藝真就在社群上曬出「男友視角照」,凍齡美顏成為討論焦點,有近百萬名網友朝聖按讚,粉絲看了都驚呆:「不敢相信這是快40歲的人!」

孫藝珍抱著愛犬一起去工作。(翻攝自IG)

孫藝真穿著淡粉色的連身裙,雙手抱著愛犬,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笑容,39歲的她仍維持在最佳狀態,穠纖合度的身材與精緻鵝蛋臉,自帶女神氣場超優雅。

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大讚她的盛世美顏,還有粉絲幽默地表示,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其實是玄彬,但從她的貼文上來看,這其實是在工作時拍下的,還可愛地用愛犬的視角發文寫下:「跟著媽媽來到拍攝現場,一直給我零食吧,拜託!」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與「女兒」的互動相當甜蜜。

事實上,近日有南韓網友爆出兩人即將結婚,為此玄彬還特別空出一年的檔期,有粉絲也在孫藝真的貼文底下詢問兩人是不是要結婚了,但目前當事人與經紀公司都未出面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