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正台灣英雄! 他這樣誇讚羅一鈞、李秉穎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真正優秀的人,畢業後不會一直把自己學校掛在嘴上,也不用整天到處吹噓自己的智商有157」,這是名嘴、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4)日上午透過臉書稱讚疾管署副署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以及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

王浩宇說,羅一鈞是建中數理資資優生,不但沒有重考,還以跳級以全國榜首之姿考上台大醫學院,只唸了6年就畢業,「他自願到非洲馬拉威服務,當醫生可以賺大錢的他選擇到疾管局當防疫醫師。」他誇讚羅一鈞薪水只有當醫生的1/3的他,卻沒說過自己是台大榜首。

「李秉穎在台大是非常受到敬重的教授,他本身是台大畢業的,擁有兩個醫學博士,還曾經擔任,亞洲兒童感染醫師會的主席,在傳染病防治上面研究論文無數,提供最專業的防疫建議」,王浩宇說。

在王浩宇眼中,羅一鈞、李秉穎從來沒有說過自己的智商有多高,也不會到處掛著台大的頭銜,甚至不曾在疫情中彼此攻訐,「他們只是選擇默默為自己的國家努力,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