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防疫旅館睡不好 早起自拍說明武漢肺炎病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正在防疫旅館的他稍早自拍影片說明近況,表示第一天有點難睡好,戴著口罩的他,看來有點疲憊。

陳零九更新影片,說明身體狀況。(翻攝自臉書)

陳零九表示:「各位早安,滿早起的,昨天整件事情下來很難睡好,其實呢看到很多留言,有很多加油訊息,其實我還是很自責,也有很多地獄梗阿,女巫不救嘛,OK啊,也有很多人罵我,我都接受,因為我沒有考慮得很周全,關於我的病情。」

陳零九也說明了目前的身體狀況,「這邊回覆一下大家,對於輕症的處理其實就跟一般感冒一樣,沒有什麼特效藥,所以就是保持心情愉悅,睡好吃好,也不要覺得是感冒或過敏就出門(像我一樣)。」

陳零九最後強調:「能推掉的工作就推掉,萬不得已也一定要做好100%的防護,外面真的很危險,沒事不要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