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124萬劑疫苗今抵台 夢多感動首發聲

日本提供給台灣的AZ疫苗,今天下午運抵桃園機場。(路透檔案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大,日本提供給台灣的英國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將在今(4)日下午2點40分由日航JL809班機運抵桃園機場,數量為124萬劑,來台發展多年的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凌晨透過臉書感動表示:「我們是真的好朋友。」

夢多表示,這次日本政府為台灣做的事,讓身為一個長期住在台灣日本人的他,非常開心,「大部分日本人都知道,我們跟台灣的關係,是真的好朋友」,他感動每次日本遇到困難時,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個救他們的。

「我們一直對你們感恩在心,現在這個世界很混亂,相信大家很悶壓力也大」,夢多呼籲大家在此時更要冷靜下來、互相幫忙、盡量不抱怨;他謝謝台灣的所有的人,也盼兩國一起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