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自爆打過AZ疫苗 姚惠珍首選答案很誠實

鄭弘儀已自費施打AZ疫苗。(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疫苗施打問題成為全台關注焦點,鄭弘儀近日就在節目中坦言,已自費打了AZ疫苗,並分享接種後自身副作用,他也好奇問現場來賓會選擇打哪種疫苗,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就給出誠實答案。

鄭弘儀在節目中表示,台灣現在有AZ疫苗,但按照蔡英文總統說法,下月還會有台製疫苗,之後也會有其他國外疫苗,因此鄭弘儀也好奇地問現場來賓,如果能自由選擇,會選擇哪款疫苗?對此姚惠珍就表示,她尚未施打疫苗,但如果可以選擇,她會優先選擇莫德納,因為疫情嚴重的美國,很多人都是打這個疫苗,第二選擇則是台製疫苗,「因為我覺得你一定要有國產疫苗,如果以後是流感情況的話,你不可能總是仰人鼻息,所以你一定要設法讓國產這個部分可以上來。」

鄭弘儀也分享自身施打AZ疫苗,坦言對他來說是有一點點副作用,出現發燒、畏寒、頭痛等情況,而且是打完12小時後才出現症狀,「我是有一些副作用我講實在話,不過那個副作用差不多也經歷了半天之久,過了以後大概就好了,那我已經打了18、19天了,現在應該是有抗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